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三章暧昧很傻,爱情很难
再一次看见这样的题目,暧昧容易爱情难。
但凡美女帅哥身边自然会有数不清的暧昧,不是他们暧昧别人,就是别人暧昧他们,自也没什么好奇怪。
而他们本身大概也身经百战,见惯不怪了吧。
所谓暧昧,不过精神游戏而已,你不当真就不是真,你若当了真,或任其发展成爱情的话,那就是自找苦吃了,直到遍体鳞伤地重新归零,其实什么也没有得到,于是对自己说,不如只要暧昧。
忽然想起两个和暧昧有关的词:暗涌,闷骚。
一个暗和一个闷字,道尽暧昧的傻。
玩暧昧最成功的王家卫,电影里那种令人发指的闷骚,看完才知,他把男人女人之间的暧昧,上升到一种境界,然后寻求一种安慰。
也许吧,所有爱情源于暧昧,但真正修成正果不过百分之一。
行为上的投契,语言和身体接触带来的快乐,这些可能都是真的,随之偶尔发生的情感也可能是真的,但这一切只飘于空气中,要用敏感的神经才感受到,要它们成为现实中触手可及的爱情,却有多难。
所以说,暧昧的游戏不好玩。
在两个人的猜测之间,累了自己不说,还长了他人志气。
从小就觉得暗恋很傻,其实暧昧不也源于一个暗字。
相信了虚无缥缈的东西,坠入了永远不可能浮出表面的暗,被凝固,会窒息。
有时彼此猜测着,有了牵挂的感觉,是美好的,但这种感觉一旦成了暧昧,就会累。
有多少人错把暧昧当成爱情,在那里翘首等待,欲语还休,可是别人却只是对你仅仅暧昧而已,你拿什么质问人家,拿什么要求人家。
暧昧其实就是沉浸于自己营造的一场梦,有一天醒来了,发现其实什么都不是,就如隔靴搔痒,能让你难受死。
暧昧为什么容易?
是因为人性中最原始的那部分在作怪,是一种感官感受,说有就有了。
可爱情建立在现实之上,理性、道德和修养之上,不是想产生就可以真的产生的。
想想人要是都能随着性子想做就做,这世界不是乱成一锅粥了?
暧昧是幻象,一碰就碎,虽然处处都是。
其实并不喜欢暧昧这个词。
什么第三种情感?
别自慰了,得不到就是得不到。
即使空气是暧昧的,但人是清醒的,说起来,你可以轻易赶走它。
一个很傻,一个很难,选择哪个好?
真想做个免疫体,给自己戴个隐形口罩,什么爱情,什么暧昧,一律知觉麻痹,倒也六根清静。
可偏偏做不到,偏偏总是和暧昧不期而遇。
是不是无论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过暧昧?
看小说,630book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我靠作妖成了反派的白月光 穿到明朝考科举(完结) 天生钓系[快穿] 动心你就输了 误把男配攻略了 离婚后我在乡下种田 治愈系灵卡师 婚后甜吻 吾即是地狱 反派他强势归来[快穿]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神明 全宗皆是万人迷 限时心动 谁让你过分可爱 共潮生 饲养恶龙指南 [综英美]当王才能拯救世界 就算是GIN也给我进去吧 嘘,我其实知道他是谁 春夜温柔
重生之大赢家最新章节列小说重生之大赢家左司著重生之大赢家全文阅读关于重生之大赢家我此生必须努力只因吹过牛逼对着心爱的人儿吹过牛逼!—摘自中文系落魄的苏信重生回到青春时代,掌握先知,一路无双!书友群161825070...
在虚拟中寻找力量,在现实中追寻真相当游戏不再是游戏,进化从这一刻开始主角语我可是要成为攻略之王的男人路人望着主角语可恶,为什么会有这种怪物...
重生异世,得系统相助,做最强帝皇。(爽文,无敌流,召唤流)...
公交车上蹭了美女的胸,结果被她报复,差点被小鬼儿活活咬死。没想到美女竟然是阴阳师,她说我天生八字弱,注定百鬼缠身,命克亲人。随后,怨灵,厉鬼,饿殍各路鬼怪,纷至沓来,我的命运彻底一片黑暗。这是诅咒,还是命运?仔细想想,爷爷半疯,老爹失踪。相依为命的奶奶早逝,母亲也身染重疾。美女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命,但我不信命!命中注定要百鬼缠身的我,一世坎坷,无法护亲人周全。老天爷开眼,让我遇到个美女阴阳师,为了逆天改命,为了护亲人周全,我一定要把美女阴阳师推倒,娶回家镇宅!不管哪里来的朋友,记得动动小手注册个账号,或者第三方登陆,很方便的,几分钟的事情。然后别忘了收藏本书,点下方的收藏和喜欢标识。希望大家给我投投免费的推荐票和期待票,大辉感激不尽。建了个书友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加,在群里交流交流,群号317477548...
她是黎氏千金,看似享尽宠爱,风光无限却没料到原本深情温柔的男友早已和她的至亲妹妹苟合,护她周全的父亲更是觊觎她的股权已久,最后落得个尸抛深海的下场!绝处重生,她又如何能重蹈覆辙?为了复仇,她甘愿与恶魔交易,缠绵权欲横生,只是万万没料到竟连心也一起沦陷!他是莫氏少爷,俊美多金,流连花丛,女人不过消遣玩物。却偏偏栽在了某人手里,护她万般周全,遮她一世流离。狼性释然,既然撞上,女人,你就休想再逃!...
我有一颗单纯的心,一双单纯的眼,一对单纯的手,一副单纯的腰,还有24小时随身携带的小单纯。面对单纯至地动山摇的陶天学姐学妹,懵懂少女清纯丽人绝色女星古典美医不良警花,骄横白富美,她们还能单纯吗。...